吃点猪咪

🤤🤤嘿嘿……老婆们

【gb】游泳冠军是什么味道

★xia ji ba xie


★和闺蜜一起完成的


★深夜激情创作


★流水账


——


我:

唐老师是新来的实习老师,小姑娘年纪不大,学问倒是挺深的。名校毕业,出国深造,功成名就后就在本市的一所重点高中安了身。


小唐人长得貌美,身段也好,穿上那白大褂,嗬,好一个禁欲系的女神。


这样一个完美无缺的老师,学生们也都非常喜欢她。只要是她的课,就没有一个逃课或者睡觉的,除了,那个校游泳队的体育生。


人家不逃学不睡觉,但也从不听讲。坐在最后一排,也没个动静儿。头发因为训练的缘故还有些湿漉漉的,低着头,安安静静的玩着手机。


唐老师人美心善,觉得这个孩子不能这么下去了,她要帮他一把。



闺蜜:

唐老师:陈晓  你看看你这个月月考的成绩单,你这个分数这样下去可不行!我虽然知道你们这些体育生,数理化方面都不好,整天都是训练训练。   但是自从我来了,大家分数都有提高了不少。


我看这样好了,我给你单独补课。不能拒绝,每个学生我当是自己的孩子


当然你也不例外!今天下午6点半,在我的工作实验室等我。记得把课本都带上!


低头玩手机的陈晓,摸了摸自己班干的头发。并没有抬头看小唐,只是点了点头并没有说什么,继续看着自己的手机


小唐觉得自己的教导有方,一定是她提出的单独补习感化了陈晓。便信心满满走出了教室



我:


下午的自习课,普通的学生都在认真的学习。积累错题,总结今天的知识。


毕竟是市重点,压力还是挺大的。


而体育生们则早早的去操场,体育馆等训练场地集合。


“哗啦——”


游泳馆内水声响起。一个男生从水中钻出,刚摸了把脸上的水,就听到头上传来一个甜美的女声,


“就知道你在这儿。”


男生有些迷惑的仰起头,站台上,一个女人蹲下身来跟他说话。


啊,毕竟是市重点,他想,不能让他的成绩拉低大家的,优秀的升学率和及格率呢。


他甩了甩头上的水珠,一个用力就爬上了站台。女人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的站上来,被吓得往后退了一步。


陈晓拿起一旁的毛巾,随意的擦了擦,


“走吧,不是说要补习吗。”


闺蜜:


"诶?等等!你不吹干头发吗?"小唐急忙问道

可是陈晓已经换好便装都快走出游泳馆了,他脚还没踏出门槛,就被小唐拉了回来


"你过来!我帮你吹头发!没人催你去我那里补习。你怎么比我还急!!    不吹干头发会感冒的!"正说着,小唐就顺手拿更衣室的吹风机,开始帮陈晓吹头发。


陈晓有点不耐烦但是也没有拒绝。老老实实的让小唐把他头发吹风乱七八糟。


陈晓的头发上总是有种淡淡清香,小唐吹的时候忍不住还多抓了一会儿他头发,心想"唉,这孩子,唯一的好处就是老实。这点还挺可爱"


吹着吹着,小唐不小心摸到陈晓得耳朵。陈晓突然抖了一下,瞬间耳根通红。



我:


男生乖乖坐下了,低着头让女老师吹头。


陈晓其实也有压力。


他虽然是校队的主力,最有希望与北体争夺冠军的人才。但他最近腰伤复发,大赛在即,他需要尽快恢复水平。然而他的家长事事要求完美,体育练的好,成绩也得拿得出手,至少得及格。


他正迷迷糊糊的想着,耳朵突然被撩了一下,打断了他的思绪。


“啊……抱歉”,唐老师转移了阵地去吹其他的地方,“没想到你耳朵这么敏感啊。”


“……有点”


陈晓意外的没有用嗯哦这种语气词来敷衍,让唐老师不禁侧目。


这小孩,说不定也有苦衷呢。


女人关了吹风机,像呼噜狗毛一样,捋了捋小孩吹乱的头发。


她凑近了问,“为什么上课不听讲呢?”


“腰伤,疼,听不进去。”


“啊??严重吗?老师带你去医院……”


“不用了。”似乎感到语气有些生硬,陈晓又解释道“反正我听了也不会,就不听了。”


这……唐老师犯了难。小孩本性是好的,不是故意跟老师作对也不是不想学。


她有些烦恼的皱了皱眉头。


看到自己让老师犯了难,陈晓又解释“没事儿,老师。我能学的,您上课讲的太快了,这次……”

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男生的声音变小了“这次……您讲的慢点就好了。”


为了能与大部分同学匹配,自己确实讲的有些快了。一节课下来讲了很多知识,好同学也要课后复习。

他的话……


唐老师打定了注意,看着小孩说“这样吧,每天自习后,老师留下来单独跟你讲好不好?”



闺蜜:


"诶?每天吗?这样会不会太麻烦您了?"男孩开始紧张了起来。心里想着天天补课不是太。。。。。。。


"没关系的!!"


陈晓思绪突然被声音打断。小唐放下吹风。拉起了陈晓的一只手坐在他旁边


"陈晓,老师知道你因为比赛的事情旧伤复发。你可以不用去课堂,那也没关系。但你落下的功课老师帮你慢慢补回来,你也不要有压力好吗。"小唐的手越握越紧,她真的很担心这孩子哪天因为比赛或者学业的压力出什么事情。


突然被拉起手的陈晓抬起头。正撞上唐老师投来关爱的目光。


陈晓原本耳根的红 ,瞬间蔓延了整张脸!他从来没有正视过她。左眼下的泪痣,和高挺的鼻梁看起来是那么漂亮!

"好。。。好的老师。。但是那个,,,,手可以,"


小唐这才意识到自己太过激动,送来了握紧陈晓的手




我:


他赢了。


赛场万众瞩目的明星选手,她最最骄傲的小孩,此刻,站在了第一名的领奖台上。


黑发胡乱地贴在他的脸上,也掩盖不住眼中的光芒。


唐老师站在台下,留着激动的泪水,和观众一起高呼他的名字,


“陈晓!”


……


“娜姐!我赢了!你看!金牌!”


陈晓一改往常的消沉和腼腆,冲上前来拥抱住他的老师。这是他最想分享喜悦心情的人,是他最尊敬的人,也是,他最心爱之人。


两人相拥在一起好久,才稍微平复了激动的心情。


他俩对视一眼,唐娜才察觉自己好像抱了他很久,刚要不好意思的松开。


腰上环绕的手突然收紧,让唐娜无法离开,她惊讶的望向对方,那个平日里腼腆的小男生,此刻,眼里似乎烧着火光,低沉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娜姐,我赢了,要奖励。”


唐娜的脸一下子红了,她结结巴巴的回答,“你……你在说什么啊……想要什么,老师去给你买,你……你先放开”


“放开,就拿不到奖励了”


陈晓用近乎撒娇的语气说着,这种语气唐娜往常没少听。小男生只对她这么说话,每次听到就会心软,答应他的要求。没办法,实在太可爱了。


可现在,她只感到非常,非常的危险。


察觉了怀中人的颤抖,陈晓放松了桎梏,“娜姐,害怕了?”


唐娜下意识的摇头,但却没有否认。


陈晓无奈的叹道,“娜姐,唐老师,我没想对你怎样。”


“放心,我不会不经你允许就碰你的。”


自己的小男孩好像变回了平常的样子,唐娜刚要松口气,就听见男生接着说,


“但你碰碰我总可以吧”


陈晓一只手向下深入,摸到了唐娜已经略硬的家伙,


“这里我一直知道哦。”


“老师,您不想要我吗?”


唐娜闭上了眼。


tbc.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