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点猪咪

🤤🤤嘿嘿……老婆们

【all封】众人被讹的情况

*咋给屏蔽了,尝试补一下

1.【王叹之——感恩的心,感天动地。】

夏日中正午的太阳是个无敌的存在,烈焰战神,无人能挡。

王叹之走在路上,被天上那个打不着的火法放风筝消耗,大汗淋漓。

按理说,这么热的天儿,什么幺蛾子都应该被gank的不敢露头才对。


然而——

一个与他擦肩而过的老人突然利落的翻身,然后就是一个战术性卧倒,以一个难度系数10.0的伸臂抱腿动作完成了整套操作。

“哎哟哎哟……小伙子!你撞倒我了!”

王叹之人在路中走,锅从腿下来。

三观端正传承红色精神的王医生虽然一脸懵逼,但还是爱国敬业的蹲下身,准备检查老人的身体状况,毕竟这么热的天,中暑了可不好。

“不好意思,请问您哪里不舒服?”

“我哪儿都不舒服!哪儿都疼!”

“那……请问具体是哪里呢?”

“头疼腿疼肚子疼!你把我撞出毛病了,你怎么赔我吧!”

王叹之是有些天然呆,但是并不傻。

他看出这老人是在讹他,感情想让他一走了之,然而理智告诉他,不行。

这个老人,

最后腿软摔倒的动作是真的。

躺在地上半天没说话的眩晕是真的。

虽然毫无逻辑但是底气虚弱的声音是真的。


小叹抬头瞅了瞅天上的大太阳,然后半跪下来,冲着老人说,

“老人家,我背您去医院吧。”

老头:“去医院就不用了吧……你……你直接给钱就行了。”


小叹:“快点儿。”


可能那个老头也自知可能是等待肥羊的时间太长,自己的身体确实不太舒服,挣扎着爬上了小叹的背。




太阳越发的金光璀璨,发出的热量也也成倍的增长。

老人伏在小叹肩上,嘴唇干裂发白。

他看着一颗颗汗珠汇成溪流,顺着年轻人的脸庞滑落,心里突然软了一块。


到了医院,王医生的现场判断很准确,那个老人确实是是中暑了。

经过一番处理,小叹才带着没有大碍的老人离开。



——

回到自己社区的老人站在广场上,对着几个老年人说,

“看到没,这个小伙子!以后我老李照着他,你们几个老家伙谁敢对他下手,我要他好看!”



而这句话小叹并没有听清,因为他在打电话。

电话那头青梅竹马的男朋友无奈叹气,并且提起了为他躲开的各种仙人跳梅毒艾滋病。

最后总结了一句,果然我不在你身边就不行啊。


“诶,小伙子你傻笑什么呢?”





2.【斯诺+封不觉——直接压死,算我的。】

带着黑墨镜的壮汉坐在前方,驾驶着一辆世爵c8在公路上行驶,车速很慢,足够欣赏窗外的风光。

壮汉紧握方向盘,丝毫不敢把视线瞥向后座的两位老板。

斯诺一只手举着一杯鲜榨的印第安猴脑树莓汁,一只手环抱在某封姓男子的腰上。

封不觉一脸高洁正直,身体却大言不惭的靠在斯诺的怀里。

惬意的午后,与自己的小情人贴身坐在一起,并且正在前往将要坦诚相见的场所,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然而——

一个男人突然冲出来,随着黑人壮汉的刹车顺势躺倒,一副生死不明的样子。

旁边也适时的围了几个人,举着手机似乎是在录视频。

“撞人了!撞人了!快看豪车撞人了!”

有几个胆大的也直接走到车前,拦住这块肥肉不让他离开。



壮汉礼貌的按响了喇叭,他相信自己的车技。

未果。

那些人更加猖狂起来,

“这么着啊?撞了人还想跑?”

“有钱也不能这么嚣张吧?”

“我可是录了像了!不赔钱就想走?没门儿!”



“下去,轰走。”

饱含情欲的男声传来。




壮汉听话的下了车。

不得不说,这人身高两米二,壮的像头穿了黑西装的熊,压迫力让吵闹的人一下子熄了火。

“请你们离开,谢谢。”

可那些人看到大黑熊如此有礼貌,心中来了底气,

“我们不离开又怎么样?”

“撞了人就要赔偿我们的损失!”

壮汉没经过老板允许,不敢私自动用武力,不然这些小鸡仔早就被他一手一个掐死了。


巧克力壮汉回头请示上司,

“老板,这……”



被打扰了好事的斯诺并没把手从封不觉裤子里拿出来,依然在里面摸索着。

“呵,这种闹剧也需要请示我?”

封不觉也低声笑道,

“既然说我们撞了人,那不如做到底。直接压过去,给他添个真实伤害好让他拿证据说……嗯啊……你先别动……”




壮汉走回驾驶室,一脚油门下去,引擎发出了低吼。

嚷嚷的人有些害怕了,却依然嘴硬有本事直接撞过来。

壮汉黑墨镜后的眼神十分平静,他放松了踩住刹车的腿,世爵猛地冲了出去。

那些人大岔着腿站着的,躺着的一瞬间都蹦了起来,拼命的往旁边闪躲。

两个“有钱了不起啊!”的臭男人扬长而去,留下一干人等在车后吃尾气。



——

车上,封不觉懒懒的掀起一边的眼皮,瞅了斯诺一眼,这家伙刚借着提速的劲儿爽完。

“真撞死了,你怎么办?”

“我认为这种车速,里面的器官还是完整的,叫人收拾收拾捐了吧。”

“哦豁,问心有愧啊?”

“乌鸦先生,我不赚这种损阴德的钱哦。”

“斯诺少爷,您干的缺德事儿还少吗。”

两人互损着,又渐渐吻到了一起。

可能坚持不到开好的房间了。







3.【伍迪——除非我想被讹】

这天,梦公司的最高层下班回家。

显然,这位老总的心情很不错,哼着小曲儿走路回家。

但是,

就像鲜花总是插在牛粪上,便便的旁边也总是围绕着苍蝇。



“你还我手机!你个小偷!”一个穿着小西装的丽人拽住了伍迪,一脸的控诉。


伍迪停了下来。


“你干嘛这么看着我!我告诉你,大家都看到了!你快把手机还我!不然我就报警抓你!”

女人像是一头正义的白莲花小鹿,大眼睛里闪烁着泪花。


伍迪的眼镜闪过一丝诡异的光。


他突然扬起一个极其破坏气质的油腻笑,大手一挥搂住了女子的腰。

白莲花没碰到这么配合的受害人,感动的潸然泪下,尖声叫到,“非礼啊!”并且不住的用白皙的小猪蹄敲打着伍迪的背。

旁边的围观群众以及各种热心好市民纷纷挺身而出,指责伍迪猥琐变态心理有问题作风不端正,并为清纯不做作的可人儿给予精神和言语上的支持。




伍迪揽住女子的腰,凑近耳边低声说道,



“你是哪个天使长派下来送死的?”



随后放开了手,不管女人震惊的神色,变换了一副怂如可达鸭的表情,将自己的手机放进女人的兜里。

然后在众人指指点点的声音中,离去了。


——

在女人返回天界的路上,兜里的手机突然闪动了几下,然后……

巨大的能量从手机里迸发喷涌而出,随之而来的是一场灾难性的爆炸。

那个可怜的下位天使就这么在半空中,爆浆一样炸成无数血肉碎片。




——

伍迪无辜望天,心想好一颗撒尿牛丸。

然后恢复了嘴上的动作,咬开了封不觉的拉链。

“你可真偏心。”

“怎么,不许我骗骗你啊?”

行吧行吧,除非是我愿意。伍迪吞下口中液体,压/倒了骗他的男人。








【彩蛋】

【不爽不要钱的切开黑小叹——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经过一些相似的情节后,另一个老头倒在了王叹之的面前。

王叹之看着他,没有任何动作。


“你……你别以为能逃过一劫!我告诉你,这儿可没监控!警察来了还不是我想说什么就是……”

一句话未完,声音戛然而止。


老人惊骇的闭上了嘴,因为眼前原本天然单纯的年轻人露出了一个笑。

一个充斥着嘲讽和杀意的笑。


他感觉此刻自己就像不断挣扎的动物,但还是不断靠近身下开关打开的绞肉机。


“你也知道这里没有监控啊。”



王叹之走近了些,手指间闪过一缕银光。





END





————

小剧场

1.

黑化叹:不对啊,说好的all封,怎么就我的剧情里没出现觉哥?

小叹:(柠檬精流泪)有些人又是摸/腰又是口///交的,有些人却只能打个电话,还是作者后加的。

斯诺+伍迪:爽。

2.

封不觉:all封里唯一让我有期待的就是若雨,那些大猪蹄子有什么好写的。

封不觉:没有若雨的all封,没有灵魂,切。

众人+作者:嘤。


真实END

评论(6)

热度(6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