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点猪咪

🤤🤤嘿嘿……老婆们

【邦信】和韩信(的头发)同居的话


还是没有学会lof的排版(泪),总之空了很多行

私设同居,老板刘邦x主播韩信

OK往下走

——
来自你邦哥的亲身经历

现在的小姑娘啊,不要看着韩信长的好看就想着给他生猴子。哎哟你们是不知道,跟他住一块儿有多累。


1.清晨起床

韩信:“啊!卧槽!”
刘邦:“唔……怎么了……”(没睡醒)
韩信:“你压着我头发了!快滚!”
刘邦:……哎(起身)

压头发简直就是日常好吗。这孙子本来就头发长,还非要散着睡,我就翻个身都能压到。每天都被吓醒,怕不是要得心脏病。

啊……不过他每次也都被扯到头发,看他那么疼的份儿上这我可以忍。

一起起床也挺好的,一会儿可以在餐桌上亲他。


2.洗漱

这个倒也没啥。就是他几乎每次洗漱,头发上都会沾上沫子。有时候还不知道就去直播,傻的一比。

所以现在我每次都等他先洗,我站在后边帮他拢着头发。

韩信:哦,然后你就趁机顶我胯是吧?
刘邦:这姿势习惯了,没忍住。


3.下水道

我说起这个就一脸的泪啊!韩信吧,洗完澡,从来不管下水道,从来都是我收拾。
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一堆头发看着恶心。

我反手给你一个大嘴巴子!我让你留长头发不是为了收拾的啊!嘤!

好吧,其实现在已经习惯了。我甚至还会根据掉发的多少来判断他的身体状况。

刘邦:哎你最近掉头发有点儿多啊,吃点儿清淡的吧。
韩信:哦是吗?我本来还想做糖醋排骨的,改蔬菜沙拉吧。
刘邦:别啊!我吃排骨你吃菜呗!
韩信:……我可去你妈的吧:)


4.和一个主播在一起

毫无隐私可言了,真开心。
冲他那个敬业程度,从睁眼播到闭眼,也不知道哪有那么多人看。
然后我就会毫不知情的被迫入境。人家都被看光好几次了,妈的。

举个例子,我起床后去接了杯水

直播间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刘邦那个睡衣

邦哥你的头发睡的像团草哈哈哈

哎哟又是情侣睡衣,你们看搭在椅子上的那件,是韩信的

啊啊啊啊啊信哥的睡衣我承包了

舔信哥的颜

虽然到最后话题都会回到韩信身上,但是……谁会一醒来就开始梳头在床上洗漱完了穿好西装喷好香水才出房门啊!我在自己家里诶!
狗韩信不帮我解围还跟着一起笑!还拿照片!虽然我也拍过你吧,但那是因为你可爱我才拍的!都没有给别人看过!

韩信:哈哈哈哈哈哈刘邦那个沙雕,你们看(调出手机里刘邦的睡脸照片)

弹幕:
hhhhhhh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丝毫没有邦哥的气场

仿佛整容失败一样xxx(ㅎᗨㅎ)

hhhhhh

我靠你俩还睡一起是吗!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这么一说……我也想和信哥睡一张床……_(´ཀ`」 ∠)__


5.做饭

对不起没什么好说的,韩信最好了我超爱你的,所以今晚能不吃胡萝卜吗?

韩信:……晚了。(于是做了胡萝卜蛋糕)


啊,一想到还要跟韩信在一起,住一辈子这么久,心里有点儿烦。对了,明天是交往第1314天,我应该准备点儿什么礼物好呢?来给个建议啊。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