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点猪咪

🤤🤤嘿嘿……老婆们

【all封】封不觉的sex报告

ooc注意
说是sex但也只是个报告

1.王叹之

满意度:五星
报告简介:竹马竹马的默契度不容小觑
温柔的做爱,时间较长,偶尔会玩些花样。总体来说像白开水一样平淡但却不能缺少。
备注:
黑化叹
占有欲强,喜欢留印记,更加持久。
从小奶狗变成小狼狗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2.伍迪

满意度:四星半
报告简介:魔鬼般的做爱
较为激烈,花样繁多,经常玩情趣,擅长各种play。
身为魔鬼,拥有魔鬼的身材以及魔鬼的体力。就像是苏打汽水一样有各种口味并为平淡的生活带来不一般的刺激。
备注:
容易过头,而且事后拔屌无情,没有小叹好,扣分。

3.马骏骁/吞天鬼晓
满意度:两星/四星
报告简介:没什么好说的,普通高中生的水平
技巧青涩,毫无花样,整场下来基本只用一个姿势,且在现实生活中体力较差,时间短,不够尽兴。如果说伍迪是汽水那么他就是放跑了气儿的汽水。
备注:
所以我更喜欢吞天鬼晓,实力强大的青涩的小孩,在违法的边缘跃跃欲试,刺激

4.斯诺
满意度:五星
报告简介:意外的反差萌
体力好时间长,愿意和我配合玩各种play。是喜欢接吻的类型。意外的是个说荤话的高手。红酒一般令人沉醉,喜欢沉浸在他主导的情爱里。
备注:
和他做爱比较费钱。不过又不是我付,无所谓了。

5.黎若雨
[数据删除]
开什么玩笑我会让你们知道若雨有多好吗(死鱼眼)

评论(18)

热度(2808)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