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点猪咪

🤤🤤嘿嘿……老婆们

【all封】养狗须知


沙雕作者的沙雕短篇

有私设

有ooc

可以的话走起




金毛——小叹

[简介]

养的第一只狗。
品种优良,毛色亮丽。性格温和,和我最亲近。具有强烈的争宠意识,这点我很满意。

[培养过程]

在小叹只有几个月大的时候,我对他可谓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在他四个月大以前,从没让他自己上下过楼梯和汽车,只要离地面有一定高度,我必定会把他抱在怀里带他过去。

那个时候的小叹,四肢短短小小的,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很可爱。

长大后倒是看起来人模狗样的,不用说,那肯定因为我养的好。

[注意]

扫毛累死人,我想买个吸尘器了
真他妈挑食,我都吃不上你还挑
但是因为爱你,所以还是要养


德国牧羊犬——迪迪

[简介]

别人送的狗。
已经训练好,会执行一些简单的指令。肌肉紧实强健,有一条平滑的被线和军刀一样的尾巴。

[饲养过程]

其实没有怎么费心,因为送来时已经是成犬。不过正因如此,忠诚度不高。带出去遛遛还是挺长脸的。

众所周知,评定狼犬好坏的标准有它的气质、秉性、胆量、注意力、眼睛的神态、颜色、耳朵的形状、总体的表情等。
它的身材样貌都很好,唯一的缺点是,咧着嘴的时候过于猥琐,我甚至能脑补出它“嘿嘿嘿”的笑声。

有一次还抓住过入市盗窃的贼。好心疼啊,一进门就踩到家里窝着的金毛和黑背。
早知道它俩被踩尾巴那么疼,我就养条藏獒了。

[注意]

不是必要的训练时间我不会主动靠近他,这家伙兽性大,养不熟很容易被反咬一口。

容易和其他狗打架。小叹还打不过他,哎。

阿富汗猎犬——SNOW

[简介]

这个,说来话长。
以大家对我的了解,我肯定不会养这么难伺候的狗。对啊,说的没错,所以它在我家只能算是借住。

阿富汗猎犬是现存的最古老的猎犬犬种之一。它以厚实、细腻、柔滑的被毛获得了大多数人的芳心。
不过不包括我。

[饲养过程]

暂住的狗怎么可能会有饲养过程,想啥呢。

[注意]

我不想在家里住了,我要一盆猫草让我和坏掉的吸尘器吐吐毛。真的。
除了给小叹梳毛就是给你梳,我靠我都没用那么讲究的梳子。


泰迪——骏马

[简介]

一只小不点儿还好意思叫骏马,这种沙雕的起名方法真是让我这个大文豪有些看不下去。

来自邻居大妈家的狗,每天下楼倒垃圾的都能看到。巧克力色的毛,被剪的像个蠢驴一样的造型让我不忍直视。
可以的,这个小别致长的真东西。

[饲养过程]

没有饲养过程,没有。

哎不过顺带一提,这小狗最开始还挺讨厌我,还冲老子瞎汪汪。不过看到从我身后跑过来的小叹和迪迪后瞬间就怂了,哈哈哈笑死个人。

[注意]

发/情/期别来蹭老子的腿!别来蹭老子的腿!滚!——来自一位被/射/了一裤腿精//液的封先生。


喜马拉雅猫——若雨酱

[简介]

可爱,无敌可爱。被我用可爱喂大的猫。
黑色的扁扁的脸和耳朵,腿上像穿了黑丝,好看。蓝色的眼睛,像是下过雨后最纯净的天空。

[饲养【划掉】侍奉过程]

大部分人都会有猫奴基因吧,这不怪我。
每天下班就是吸猫吸猫吸若雨酱。

啊,捏捏饱满的肉垫,仿佛在按揉少女美好的胸//部。

她喜欢跟我一起睡,每次等我一掀开被子,她就顺着钻进来,冬天靠在一起像个小暖炉一样,这是天使吧。

[注意]

没什么可注意的啊,若雨酱很听话很懂事的。
啊什么?掉毛?你在说什么呢,掉毛不是猫本来就有的吗怎么能怪她呢?

END

——

小叹本来想选哈士奇的,平常有些天然呆但偶尔会露出狼一样的目光,大概这种设定。

伍迪,你不是全本书都来无影去无踪狂拽酷炫吊吗,好的啊,那我就叫你迪迪均衡一下

斯诺如果是阿富汗猎犬,请自行代入想象长发拖地的斯诺先生。

我养的第一只猫就是喜马拉雅猫,以前还傻傻的以为是从雪山上抓回来的(。)现在养的是折耳,也超级可爱。
我不会说最开始若雨酱的原型是豹子,很美丽,优雅,强大的物种。
但比较心疼觉哥,因为兽型为爱鼓掌的时候太疼了。

评论(2)

热度(4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